微信关注,获取更多

WordPress不指定域名,实现多域名访问

WordPress不指定域名,实现多域名访问

  站长朋友们都知道,使用WordPress进行建站的时候,由于程序的特性,后台默认绑定的域名通常只有一个,即便是绑定了多个域名,网站最终也会重定向到后台设置的域名上。那有没有办法实现WordPress不指定域名,实现同时绑定多个域名呢?今天就来和大家说说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操作方法:

将下方的代码复制到WordPress的配置文件“wp-config.php”中,代码放置到文件末尾。

define('WP_HOME', 'http://' . $_SERVER['HTTP_HOST']);
define('WP_SITEURL', 'http://' . $_SERVER['HTTP_HOST']);

注意:如果你的网站是https协议,修改代码中的http为https即可。

如果文章有帮到你,就打赏一下吧!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