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关注,获取更多

荣耀路由XD27/XD28运营商版刷公开版教程

荣耀路由XD27/XD28运营商版刷公开版教程

  前段时间家里联通宽带快到期了,去营业厅续费的时候,营业员说查询到现在有活动可以办理,资费比之前便宜,而且还可以免费送一个千兆WIFI6路由器,嘿嘿,虽然家里路由一大堆,但是白送的还是真香啊!

  于是把爸妈家和自己家的宽带都办了活动,过了几天,宽带师傅带路由器上门了,没让他安装,也没让他调试,毕竟本站长就是搞网络这块的,路由器收下就让师傅回去了,这一批次联通赠送的是荣耀路由XD28,这款路由器性能还是可以的,可是由于是运营商定制版,无法使用荣耀和华为的APP进行绑定,也就是说,无法使用本该有的在线管理功能,就只能当个傻瓜路由用。

荣耀路由XD27/XD28运营商版刷公开版教程

  在查阅了资料和硬件配置之后,我得出了一个结论,这款XD28实际上应该就是荣耀路由4,配置和外观都一模一样,只不过固件用的是运营商定制固件,既然这样,是否可以通过刷固件把定制版刷成公开版呢?众所周知,华为和荣耀都是不提供路由器固件下载的,只能后台在线升级,于是本站长从京东订了一台荣耀路由4公开版,收到货之后,利用抓包软件获取到了公开版的固件升级包下载地址。固件可在教程结尾处下载,这里我们先说刷入方法及注意事项:

  首先我们下载固件,解压缩文件,登录路由器后台,在本地升级按钮上传bin格式的固件。

荣耀路由XD27/XD28运营商版刷公开版教程

  升级完成等路由器重启好,找个牙签按住路由器重置按钮约15秒(注意:必须使用重置按钮进行硬件重置,路由器后台点“恢复出厂配置”重置不彻底,会造成APP无法绑定)

  耐心等待路由器重置完成,打开浏览器输入“192.168.3.1”设置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

荣耀路由XD27/XD28运营商版刷公开版教程

  至此,你的运营商定制版路由器已经刷成了公开版,绑定APP下载“荣耀智慧空间”输入路由器后台密码即可绑定,使用上与荣耀路由4公开版已经无差别。

  注意:部分XD27路由器出现问题,可以先刷降级包后再刷入公开版固件。

  降级包操作步骤:上传降级包升级,不要重置,进后台上传公开版,升级完成硬件重置。

  固件下载:荣耀路由4公开版 XD27降级包

如果文章有帮到你,就打赏一下吧!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