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关注,获取更多

EMLOG不指定域名,实现多域名访问

EMLOG不指定域名,实现多域名访问

  站长朋友们都知道,使用EMLOG进行建站的时候,由于程序的特性,后台默认绑定的域名通常只有一个,即便是绑定了多个域名,网站最终也会重定向到后台设置的域名上。那有没有办法实现EMLOG不指定域名,实现同时绑定多个域名呢?今天就来和大家说说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方法一

找到EMLOG安装目录下的“init.php”文件,打开找到这一行:

//站点固定地址
define('BLOG_URL', Option::get('blogurl'));

修改为:

//站点固定地址
$BLOG_URL_ANY = "http://".$_SERVER['HTTP_HOST']."/";
define('BLOG_URL', $BLOG_URL_ANY);

说明:此方法在5.3.1版本及Pro版本均测试过,有效。

TIPS:如网站为https协议,将代码中的“http”替换成“https”即可。

方法二

使用数据库管理工具,进入EMLOG安装的数据库。

找到“emlog_options”表进入,修改“blogurl”的网址为“/”即可。

说明:此方法在5.3.1版本及Pro版本均测试过,有效。

如果文章有帮到你,就打赏一下吧!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