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关注,获取更多

【SEO工具推荐】滴滴友链,友情链接免费自动交换神器!

  SEO三大核心工作包括三大部分——系统优化、内容发布、外链建设。

  其中外链建设在SEO因素中的权重陆续下降,现在我们不需要花大量时间做多样性的外链,只需要交换一些优质的友情链接即可。

  搜外今年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产品,叫做滴滴友链,旨在整合搜外会员资源,让大家交换友链不再浪费时间,无需沟通,自动匹配。

  它贯彻了搜外产品一贯的精神——让SEO变得更简单。>>注册滴滴友链<<

以前交换友情链接的过程是这样的:

  第1步:

  加很多很多的互换友情链接的QQ群;

  第2步:

  在群内发布自己的网站信息,并且要留意群内有没有符合自己网站交换需求的信息;

  第3步:

  找到了意向网站的友情链接以后,联系对方站长,互相在网站上放上对方的友情链接;

  第4步:

  链接放上以后,还要经常去对方网站看看,有没有被撤下友情链接,友情链接有没有被加了nofollow标签等。

  可以看出,以前交换友情链接是一个很重要也很繁琐的工作,很多站长为了维护友情链接往往会牺牲大量宝贵的时间,甚至有的公司为了维护自己群站的友情链接还会花大价钱请专人操作。

  而滴滴友链,致力于终结换友链的繁琐。>>注册滴滴友链<<

【SEO工具推荐】滴滴友链,友情链接免费自动交换神器!

一、滴滴友链是什么?

  搜外拥有十万活跃会员,搜外6系统拥有1万个优质网站,通过一个平台让搜外会员的网站可以很便捷互联起来,这就是滴滴友链的来历和初衷。

  滴滴友链是一个交换友情链接的平台,致力于解决SEOer交换友情链接时找链难、换链难的问题。只要在滴滴友链里添加自己的网站,平台将会自动匹配最适合的网站,如果是6系统网站,还可以解放双手,自动上链。

二、滴滴友链将提供哪些便捷性?

  1、无需沟通,自动匹配

  用户在上传自己的网站和要求,开启自动匹配以后,不用费心去一个一个找链接,就可以收到系统推送的最适合你站点的链接。

  如果是搜外6系统用户,更可以无需沟通,自动换链。>>注册滴滴友链<<

  2、微信自动通知

  交换友情链接以后,最怕的就是对方迟迟不回链,对方不回链原因很多种,但是最常见的就是对方“根本不知道”。

  所以我们把通知消息,加入到了最常用的微信里面,收到了友情链接的交换申请或者对方成功上链、对方偷偷下链等,都会在微信里给出通知。为了避免打扰,每天最多通知一次。

  3、友链自动监控

  友情链接的交换,虽然不是啥难度很高的技术活,但是需要花心思和时间去维护。

  有很多“狡猾”的站长,换了对方的友情链接以后,却偷偷的在自己网站的友情链接加上了nofollow标签,导致友情链接失效。

  这种事情防不胜防,经常检查也是个麻烦事,所以,一键监控友链状态这个功能受到了很多站长的欢迎。

  除了站长自己主动监控友链状态,滴滴友链后台每天也会定时检查,如果对方站长偷偷下了你的友情链接或者加了nofollow标签,滴滴友链将会在微信第一时间通知。

  4、站长评价系统

  以前站长们交换友链,交换结果、顺利程度都说不准,只能依靠对方站点的权重做一个预估,对于很多没有经验的新站长来说,交换友情链接就像踩在地雷圈里,随时随地都可能爆炸。

  为了让站长们交换友情链接的过程更愉快,滴滴友链推出了站长评价系统,双方互换友情链接一周后就可以给对方站点进行评价,评价结果会展现在网站的详情页上,这样,信誉好、评分高的网站就会受到更多优质站点的青睐,达成良性循环,让交换友情链接变成一项愉快的日常工作。

  5、搜外网强力支持

  用过搜外网旗下产品的同学都知道,搜外的产品都是站在站长的角度开发的,一切以各位站长的好用为准则,没有使用搜外产品前1天才能完成的事情,使用以后3小时可以完成,解决站长在工作中遇到的大小问题,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

  目前,滴滴友链正在火热优化当中,很期待各位站长们前来使用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滴滴友链成长的更好。

如果文章有帮到你,就打赏一下吧!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