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关注,获取更多

百度熊掌号将上线对公认证收费

  移动端熊掌号的搜索展现让我们看到了很多优势,一大消息:百度熊掌号自7月4号起将会推出熊掌号对公认证收费模式。完成熊掌号对公认证的,星标独特展现,高级功能和权限一并获收。

  公告称:熊掌号对公认证只需满足企业、媒体、其他组织等主体类型的认证需求。自2018年7月4号起,熊掌号对公认证将收取认证费用300元每年。

  好处在于:满足以上需求,完成对“熊掌号对公认证”可以提高帐号的可信度,并获得相应的高级功能和权限。最主要一点,用户可以在熊掌号不同展现页看到通过认证后熊掌号特有认证标识。

百度熊掌号将上线对公认证收费

(百度移动端搜索“下厨房”)

  如上图,熊掌号认证标识主要展示在两大块:移动端“搜索结果寻址卡认证标”“熊掌号主页认证标”。这个认证有点类似加V认证,只不过是五角星标展示,让人更容易想到微博认证…

  这也意味着有需求的群体以后将通过花钱来获取相应的权限。那么,熊掌号对公认证最终也将会是针对品牌商或者企业媒体机构的一个变现渠道。

  基于熊掌号有优质的展现搜索排名,完成熊掌号对公认证带来的权益对于有需求的人将会是锦上添花吧。

如果文章有帮到你,就打赏一下吧!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