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关注,获取更多

三星推出首款Android Go手机

三星推出首款Android Go手机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三星宣布推出新款智能手机Galaxy J2 Core,这是该公司首款运行Android Go操作系统的手机。

  Android Go是精简版Android操作系统,运行有精简版谷歌应用程序,并针对低端手机进行了优化。但是,该操作系统的顶层仍然是三星用户界面。

  J2 Core智能手机搭载的是Android Go版的Android 8.1 Oreo,而不是Android Go版本即将推出的Android 9 Pie。

  下面是三星Galaxy J2 Core智能手机的规格:

  960 x 540 LCD屏幕

  Exynos 7570处理器

  2600毫安时电池

  800万像素f/2.2光圈的后置摄像头

  500万像素f/2.2光圈的自拍摄像头

  1GB of RAM内存

  8GB存储空间

  你不可能在这款手机上玩《堡垒之夜》(Fortnite)游戏。但是,Android Go可以帮助你充分利用它有限的存储空间、内存和电池容量。

  Galaxy J2 Core智能手机将率先在马来西亚和印度推出。目前,有关它的价格信息尚不清楚。三星的Galaxy J2售价略高于100美元,但是它的规格比Core更高。因此,Galaxy J2 Core智能手机的价格可能会低于100美元。(编译/乐学)

如果文章有帮到你,就打赏一下吧!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