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关注,获取更多

百度搜索将上线“飓风算法 2.0”

  百度搜索将再次对站点恶意采集行为出手了,用心做网站,才有存活下去的可能,靠纯采集的网站、站群,命中算法的可能将大大增加,甚至因算法慢慢被清除!

  9月下旬,飓风算法将会再次升级2.0版本。此次算法提前列举了打击恶劣采集的4种行为,总的归结起来,还是禁止直接大面积地采集、搬运别的站点(或是公众号)内容。

百度搜索将上线“飓风算法 2.0”

  “恶劣”其实是个余地,不能全靠采集。因为如何判定“恶劣”,百度也没有明确的指出。不过,像花瓣、360doc、新浪、网易等之类的网站,甚至更多的资讯站其实也存在采集的,但是这些站的采集对于整个网站的内容来说只是占小部分,所以应该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影响。

  如果一个网站有大量采集的内容的话,很有可能就会被算法命中,导致网站没有任何排名,站长们可以提前自查规避。

如果文章有帮到你,就打赏一下吧!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