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关注,获取更多

累了,就安慰一下自己

累了,就安慰一下自己

  有人说最幸福的生活便是“白天可以有说有笑,晚上能够睡个好觉”。听上去很简单,可真正能够做到的可谓是少之又少。生容易,活容易,可是生活真的很不容易。有些人生道理读起来通俗易懂,可是做起来却是难上加难。总结为一句话便是:简单并不意味着容易,说的容易做到难。

  “短的是人生,长的是磨难”作家张爱玲在很久以前,便道出了这样的至理名言。人这一生不正是在品尽酸甜苦辣,历尽悲欢离合的过程吗?为了家人的幸福,为了能过上的更好的生活,我们就算有时双眼含着泪,也要学会微笑去面对。

  黑夜哭给自己听, 白天笑给别人看, 这泪水见证了一个人的心路历程。人前我们故作坚强,人后我们独自舔伤,又有谁敢说自己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呢。

  面具戴久了会累,假笑太多了会酸,压抑太长了会痛,适当放松才会心宽。累了,就安慰一下自己。愿我们在疲惫生活中,依然能唤醒自己内在的自愈能力,可以笑对生活。愿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中,依然可以抽出时间去释放一下自己的心灵,做到身忙心闲。

如果文章有帮到你,就打赏一下吧!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