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关注,获取更多

国产“304钢冰”来啦!一块能用整个夏天,啤酒再也不用放冰箱!

  很多人喝饮料的时候喜欢加冰块,博主也不例外,不管是何种饮料:可乐、柠檬汁还是啤酒、威士忌等,要让这些饮料喝起来更有味道,加冰就是个不错的方法。不过给饮料中加入冰块后,如果喝得不够快,冰块很快就会化掉,并且会稀释饮料,令味道变淡。另一方面,由于冰箱的污染,传统冰格里面的冰块冻好,等我们拿出来使用的时候,很可能已经不卫生了,而不锈钢冰块的出现完美解决了这两个问题。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304钢冰”,一块能用一整个夏天,三伏天和传统冰块说再见。

国产“304钢冰”来啦!一块能用整个夏天,啤酒再也不用放冰箱!

  与传统冰块相比,不锈钢冰块不会融化所以不会影响饮料的味道,而且可以重复使用。博主也买了一盒不锈钢冰块,买的是四块盒装,还送了个冰夹,据了解,不锈钢冰块里面是空心的,放的是水和酒精混合物,外面是304食品级不锈钢密封焊接并且打磨,十分的精致。有了这个不锈钢的小玩意,把它冷冻一下,再把它放进饮料或其它液体中,就可以代替冰块的作用,不会融化,冷却的持续时间比冰块更长,且只需小小的一粒!适用于不同的饮料饮品,冰可乐、冰啤酒、冰汽水、冰糖水……还可以用于受伤后的冷敷,以及发烧时用作物理消热。如果你是一个宝妈,刚煮好的粥太烫了,也可以用304不锈钢冰块进行降温呢!是不是顿时觉得这个小冰块的用途还真不少啊!

国产“304钢冰”来啦!一块能用整个夏天,啤酒再也不用放冰箱!

  除了304不锈钢冰块外,还有316不锈钢冰块,304不锈钢大家都知道,是食品级的,316是医用级的不锈钢,相比304不锈钢级别更高,也更好,可以制作餐具等。说了这么多啦,那么在哪里才能购买到呢?这边博主给大家推荐一个淘宝天猫领取优惠券的平台:www.miaopianyi.cn(打开淘宝优惠券平台)打开之后呢,咱们直接搜索“不锈钢冰块”就可以领券购买啦~博主当时买的时候,领完券最低可以2.5元购买一个并且包邮!当然啦,我买的是四个冰块的套装,相对来说贵一些,花了18元左右,毕竟还有个塑料小盒子和冰夹,选的没有刻字的款,刻字免费,只是我个人不太喜欢刻字,用起来真的是很方便!

如果文章有帮到你,就打赏一下吧!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