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关注,获取更多

科普小知识:什么是 FreeSync 技术?

  FreeSync 由 AMD 开发,是一种动态刷新率功能,通过嵌入式和外部 DisplayPort 面板实现,部分 AMD GPU 中的 FreeSync 技术解决了处理器和显示器之间的通信问题,消除了图像撕裂和波动,从而轻松实现流畅的游戏体验。于 2014 年首次宣布与 Nvidia 的专有 G-Sync 竞争。

科普小知识:什么是 FreeSync 技术?

  AMD 已与 VESA(视频电子标准协会)合作,将 Display Sync 的支持添加到 DisplayPort 1.2a 标准,以及后来的 HDMI,然后将其用于 FreeSync 技术。

  使用 AMD FreeSync,您不会出现屏幕撕裂或视觉延迟,通常可以禁用 VSYNC。您不会得到与启用 VSYNC 相关的卡顿和输入延迟。

  要利用 AMD FreeSync 技术的优势,用户需要兼容 FreeSync 的显示器和兼容 FreeSync 的 AMD Radeon GPU。

如果文章有帮到你,就打赏一下吧!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