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关注,获取更多

日本又点错科技树了?用无人机撑雨伞

日本又点错科技树了?用无人机撑雨伞

  据外媒CNET报道,近日日本Asahi Power Service公司开发出一款称为Free Parasol的“雨伞无人机”,可以让人们无需再用手撑伞。 在该公司发布的视频中,该原型似乎是带有附加雨伞的现成大疆 Mavic Pro无人机。但据Free Parasol网站称,该公司正在研发一款带有内置螺旋桨和其他无人机功能的雨伞。

日本又点错科技树了?用无人机撑雨伞

  据Sora News 24报道,Asahi Power Service公司表示,其计划于2019年将 Free Parasol 全面推向市场。据报道,这款产品的售价为3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63元)。

  据悉,这款产品还使用人工智能来追随用户,为他们遮阳。由于在公共场所使用无人机的规定,Asahi Power Service公司将开始将Free Parasol 出售给高尔夫球场等私人场所。

  来源:cnBeta

如果文章有帮到你,就打赏一下吧!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