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关注,获取更多

英特尔新型 8 核处理器有望在九月推出

  英特尔可能会在今年秋季推出一些功能强大的处理器。在透露计划在 Computex 推出 28 核高端高端处理器之后,英特尔可能正在为拥有 8 核计算能力的主流桌面用户开发更强大的选项。

英特尔新型 8 核处理器有望在九月推出

  英特尔处理器路线图由 PC Watch 整合在一起,PC Watch 引用了与英特尔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伙伴的讨论中收集到的情报,而不是直接与英特尔自己的管理人员进行讨论,所以时间表的准确性尚不确定。“首先,我不直接听从英特尔的路线图。”PC Watch 在其报告中警告说。“因此,请注意这篇文章可能不准确。”

  据称,这款八核心消费级台式机处理器将于 9 月份成为英特尔计划中的 Coffee Lake 刷新计划的一部分,而不是 Coffee Lake-S 系列产品,TechRadar 报道。Coffee Lake Refresh 将扩大英特尔 2017 年推出的 Coffee Lake,该时段最多可提供六个内核。转向八核产品将有助于英特尔保持与竞争对手 AMD 及其 最大 32 核心的 Ryzen 2 处理器的竞争力。

  但在英特尔推出其八核消费级处理器之前,它仍然需要研究如何解决消费者市场的细节问题。Coffee Lake 的刷新预计将在七月份以 Xeon E 处理器的形式首次推出,但该桌面处理器只有四个内核。

  需要功能最强大个人电脑的游戏爱好者可以期待英特尔的盆地秋季更新,该更新将带有 22 个内核。Basin Fall 的刷新预计将在 9 月份左右到来,并为英特尔目前的 18 核心 i9-7980XE 旗舰增加 4 个内核。这款新芯片可能是 Skylake-X 或 Kaby Lake-X 系列的一部分,但带有新的插座设计,这意味着你需要一个新的主板升级。

  展望 2019 年下半年,英特尔可能会为高端台式机市场推出新的 Cascade Lake-X 系列。

  除了处理功能更强大的处理器之外,英特尔还在考虑制作自己的 GPU 来与 Nvidia 和 AMD 展开竞争。Marketwatch 报道,在与分析师的讨论中,英特尔透露其独立 GPU 可能会在 2020 年之前到货。

如果文章有帮到你,就打赏一下吧!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