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关注,获取更多

如何快速的写好原创文章,我这有几点小技巧

如何快速的写好原创文章,我这有几点小技巧

  在当今这个互联网资讯大爆炸的时代,做自媒体讲究的就是内容的输出。原创内容对于一个网站的重要性相信我们已经无需多言,很多做自媒体的朋友对于写原创文章会十分的头疼,经常会感到没有思路而无从下笔,通常都是把人家的报道或者文章拿过来,将文章内容简单的修改了一下就当作一篇原创文章发布了。其实,现在的百度算法是可以识别出来这样粗糙的伪原创文章的,一般来说,如果一篇文章的伪原创度能够达到70%左右,那么这篇文章在百度的算法中就已经被视为是一篇原创文章了。然后我们在这些内容中再适当的增加一些关键词,就能当作为一篇很好的原创文章来使用了。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在自己文笔不太好的情况下,如何快速的写出一篇高质量的伪原创的文章呢?

  一、标题一定要修改

  百度在抓取或者收录文章的时候,如果发现文章标题和其它网站的文章标题有相似的地方是很难收录的,因为百度的爬虫和我们人类一样,看文章也是最先从标题开始看的,如果它不收录你的标题,后面的内容是很难被收录的。

  二、首段一定要修改

  很多做自媒体的朋友们写的文章都是先从别人那里Copy过来的,所以,我们在写伪原创文章的时候,文章的第一段记住一定要修改。有的朋友可能会说不知道怎么去修改,其它的我也不太清楚,但是,相信你把原文的内容耐心的看一遍,表达的大概意思就已经知道了,然后我们再用自己的话去表达出来就可以了。

  三、适当加一些关键词

  在文章中我们可以适当的加一些关键字或词,然后在这些词上可以修改下字体的颜色或者加上一些超链接,这样对提高文章的伪原创度也是很有帮助的。

  四、改变段落的顺序

  网上很多的文章大多数都有第一、第二、第三这样的段落,而且这些段落的内容意思都是差不多的,我们可以把这些段落的位置互换一下,然后把互换后的内容再简单的修改一下,也是一种不错的伪原创方法。

  五、结尾也要修改

  文章最后一段的内容也要适当的修改一下,具体怎么修改呢?和第一段的修改方式基本相同,把整个文章认真的从头到尾看一遍,然后我们用自己的话给这篇文章写一个总结,经过这样一层层的处理下来,文章的伪原创性也是很高的。

如果文章有帮到你,就打赏一下吧!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