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关注,获取更多

“I like dog”不是“我喜欢狗”,外国人会被吓坏的!

  狗是人类的好朋友,现在很多家庭会把狗当宠物养,所以当你跟老外说我喜欢狗,你会用英语怎么说?可不要直接说成“I like dog”!这样老外会觉得你很残忍。

“I like dog”不是“我喜欢狗”,外国人会被吓坏的!

  为什么说“I like dog”,老外会觉得你很残忍呢?

  因为“dog”这个词老外也会理解为狗肉,你直接说“I like dog”老外会认为你喜欢吃狗肉。

  那些讨厌吃狗肉的老外心里一定恨死你啦。

  “我喜欢狗”老外一般是这样说:

  1、I like the dog 我喜欢这只狗

  2、I like dogs 我喜欢狗狗们

  3、dog person 喜欢狗的人,爱狗的人

  例:I’m a dog person 我是个喜欢狗的人

  老外说喜欢狗最多的就是这个短语“dog person”,把喜欢猫的人叫“cat person”,所以男女约会的时候,经常听见他们问对方是“dog person”还是“cat person”。

  Are you a dog person or cat person? 你是喜欢猫还是喜欢狗?

“I like dog”不是“我喜欢狗”,外国人会被吓坏的!

  “dog”有很多俚语,大多数都是贬义词

  lucky dog 幸运儿

  例句:

  You’re really a lucky dog! 你真是个幸运儿!

如果文章有帮到你,就打赏一下吧!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