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关注,获取更多

Windows 10 LTSC最新官方原版镜像和永久激活密钥

Windows 10 LTSC最新官方原版镜像和永久激活密钥

  微软发布了 Win10 Build 17763 正式版镜像,广大 Win10 用户将迎来又一次大版本更新,细心的用户可能还会发现,微软还发布了一款名为 Windows 10 LTSC 2019 的版本,那么一些用户比较疑惑,这个是什么版本?和其它版本又有何区别呢?

  什么是LTSC版:该版本是微软公司面向企业级用户提供的版本,中文名称叫做长期支持版,之前上一个版本是LTSB版。

  什么是长期支持:所谓长期支持即微软对于该版本提供高达 10 年的支持,10 年里微软始终会发布安全更新。

  为什么需要LTSC版:正常的 Windows 10 每隔半年就会更新,对于企业来说这种更新频率实在太高,不适合。

新的长期支持版介绍:

  微软公司目前已经正式发布 Windows 10 LTSC 2019 版,该版本是微软面向企业用户提供的长期支持版本。长期支持版的优势在于不需要每隔半年就升级新版本,对于不喜欢折腾和追求稳定性的用户来说是绝佳选择。但长期支持版不支持 Windows 10 应用商店,且更新频率会非常低因此不适合追求体验新功能的用户。

Win10 LTSC版本和常规Win10的区别:

  1、Win10 LTSC版本不带Edge浏览器

  2、LTSC版本可以自由选择是否更新,常规Win10会强制升级

  3、无Cortana助手(微软小娜语音助手)

  4、无任何系统自带磁贴程序(烦人的开始菜单)

  5、无应用商店(系统更清爽、快捷)

  6、生命支持周期要比常规Win10版本长很多

  如果您是办公用户并且不追求 Windows 10 新功能的话,那么是完全可以使用长期支持版替代当前使用版本。如果您并不喜欢 Windows 10 系统但又不得不使用该系统,那么长期支持版会帮您省去很多日常折腾的时间。如果您是企业级用户追求稳定性并且可以长期使用不干扰工作,那么更新频率非常低的长期支持版也很适合。

下载Windows 10 LTSC 2019正式版:

  版本名称:Windows 10 LTSC 2019 64位长期支持版本(企业版)

  文件名称:cn_windows_10_enterprise_ltsc_2019_x64_dvd_d17070a8.iso

  文件大小:4.00GB

  发布日期:2018-11-16

  下载地址:迅雷下载

  

  版本名称:Windows 10 LTSC 2019 32位长期支持版本(企业版)

  文件名称:cn_windows_10_enterprise_ltsc_2019_x86_dvd_62156a9a.iso

  文件大小:2.88GB

  发布日期:2018-11-16

  下载地址:迅雷下载

Windows 10 LTSC 2019最新激活密钥:

  M7XTQ-FN8P6-TTKYV-9D4CC-J462D

  MBQRK-FNDW8-B7GF4-V9PCW-6MV77

  G76DK-34N4B-RRFK3-HWP26-XQCRH

如果文章有帮到你,就打赏一下吧!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