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关注,获取更多

如果这三个星座不再主动联系你,那你就是真的彻底凉了!

白羊

  白羊如果爱你是绝对不可能坚持着不联系你的,恨不得24小时都跟你保持联系,又怎么舍得忽略你。

  所以如果你觉得白羊对你不再热情,好久都不联系,对你的事情也不再上心,那你就别再骗自己了,对方八成是已经对这段感情不再有兴趣了。

巨蟹

  巨蟹爱你的时候从不吝啬表达自己的爱意,甚至会主动的给你表达,对你的小毛病都能忍受也不会在乎。

  甚至把你的生活照料的井井有条,关心你的一切,事无巨细,从你的作息到工作再到家人。但是就是这样细致的巨蟹如果真的不再主动了,那大概就是付出实在跟收获不成正比,TA真的累了。

狮子

  TA可能会为了爱情变得非常能照顾人,并且可以为了爱而做重大的牺牲。

  狮子对另一半的要求绝对的忠诚,傲娇的狮子如果真的喜欢你,就绝对不会留出时间让你安安静静的独处,会对你各种的死缠烂打,他们热情似火,但同时也需要爱人的回应,如果有一天不再联系你了,不再热情似火,那你在狮子心中就凉了!

如果文章有帮到你,就打赏一下吧!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