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关注,获取更多

STEAM中国将上线:与完美世界合作 时间还未知

STEAM中国将上线:与完美世界合作 时间还未知

  网易科技讯6月12日消息,完美世界(SZ.002624)与美国Valve宣布,将上线“STEAM中国”,不过时间还未知。

  此前,完美世界代理了Valve旗下的DOTA2、CSGO两款游戏。完美世界CEO萧泓表示,公司将通过STEAM中国推出更多游戏产品。

  据了解,完美世界与美国Valve将在STEAM中国项目上密切合作,推动其建立、推广、和游戏上线。STEAM全球其他已有的运营与服务不受影响。

  STEAM是全球最大的PC端数字分销平台之一,玩家可以购买、下载、讨论、上传、和分享游戏及游戏相关内容。STEAM目前已为全球千百万玩家提供了超过两万款开发商提供的游戏产品,其中包括在STEAM VR技术基础上创作的超过三千款VR类产品。

  美国Valve创建于1996年,创作的游戏产品包括《半条命》、《门户》、《反恐精英》、《刀塔2》等。

如果文章有帮到你,就打赏一下吧!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