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关注,获取更多

在心爱的女人面前,男人才会出现这5个幼稚的表现!

  在感情里,不要以为,只有女人才会在男人面前幼稚,其实男人也是一样的。这种幼稚,我们可以称之为“反差萌”,爱你的男人在外人面前总是一副成熟稳重的样子,而在你面前却总幼稚的像个小孩子。其实,爱情最美好的样子,就应该是幼稚的样子。

  所以,女人在感情里,不要总用“你太幼稚了”这样的话来打击男人,要知道,他所有的幼稚,都是因为深爱着你。一段感情当中,只有在心爱的女人面前,男人才会出现这5个幼稚的表现!

在心爱的女人面前,男人才会出现这5个幼稚的表现!

1、爱撒娇爱粘人

  撒娇不仅是女人的特权,如果一个男人爱你,你会发现他在你面前,有很多别人永远都看不到的面。比如:发嗲的语气;像个巨型挂件一样挂在你身上;一直粘着你不放手,靠着你、挽着你,像一个要糖吃的小朋友,在你面前可爱又可气。这样幼稚的表现,男人只有在心爱的女人面前才会出现,所以请珍惜那个会撒娇会粘你的男人。

2、爱赖床

  对一个爱你的男人而言,每个和你一起苏醒的早晨,都是美好的!哪怕闹钟还在叽叽喳喳的提醒他该起床上班了,但是,他却舍不得放开抱着你的双手。甚至像孩子一样乞求你,再给他一点点懒床的时间,感觉就算能晚一分钟起床,都是莫大的荣幸。其实,如果没有你,男人可能根本不会有这样的表现,这样的幼稚,全都因为你。

在心爱的女人面前,男人才会出现这5个幼稚的表现!

3、爱吃醋

  会吃醋的男人,才代表他是真的爱你。只有因为在乎,才会做出吃醋这么幼稚的表现。你们在一起,他不想你的精力分在别的事物上,哪怕你是因为工作没有时间陪他,他都会不开心,会吃醋。

4、让你说你爱他

  有的时候,男人并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有自信,他也会像女人一样患得患失,他也想要知道你在乎他,也想要知道你心里有他。所以,他会时不时的让你说一声“我爱你”,当他听到从你口中说出这句话时,他就觉得,他已经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了。这个幼稚的男人,就是这样容易知足,就是在你面前会流露出这样的表现。

在心爱的女人面前,男人才会出现这5个幼稚的表现!

5、和你一起拍照

  其实,男人不太喜欢照相的,但是爱你的男人,却总是喜欢拉着你一起拍照。他喜欢把你们的合照,设置成手机封面,发在朋友圈,幼稚的向全世界宣布你们已经在一起了。要知道,男人只有在心爱的女人面前,才会出现这样幼稚的表现,装不了也隐藏不了!

如果文章有帮到你,就打赏一下吧!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