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关注,获取更多

“请嫁给那个,让你变成小孩的人”

请嫁给那个,让你变成小孩的人

  “请嫁给那个,让你变成小孩的人”

  喜欢的人眼里,无论什么年龄,对方都是长不大的小孩。无论什么语气,动作都会觉得可爱无比。

  “我说我想吃西瓜,然后我就真的有西瓜吃。我开心的不是有西瓜可以吃,而是知道有人在宠我。”

  判断一个女孩是否恋爱的标准,就看她是否越来越像小孩。

  今天在微博里看到一张动图,范冰冰看到男朋友李晨,突然开心得像个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扑进了李晨的怀里。

  而李晨也男友力十足地手臂一伸,把女朋友搂在了怀里,站在一旁围观的姑娘被甜得笑弯了腰。

  很多网友说被这张图片甜齁了,霸气十足的“范爷”也有这么孩子气的一面,终于知道范冰冰为什么会喜欢李晨了。

  其实在爱情面前,无论什么年龄,什么习性,每个姑娘都是小女孩,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

  一直觉得,女孩选择爱情的标准很简单,谁能让她做个小女孩,她就跟谁在一起。

  之前看过这样一张图片,男生带女朋友去餐厅吃她最爱的食物,女孩嘴巴里还含着吃的,就开始萌萌地扭了起来。

  你看,小熊饼干、浪味仙、薯片、芒果、草莓、话梅、软糖、牛肉干,我都给你,然后你是我的好不好。

  对男人来说最大的成就,就是把女朋友宠成了小朋友,就像谢娜和张杰一样。

  张杰带谢娜出门逛街,因为怕她丢了,就在她身上绑了一个气球。

  谢娜也像个小孩一样,绑了气球还伸手要老公牵,才肯高高兴兴继续往前走。

  你看,在喜欢的人眼里,无论什么年龄,对方都是长不大的小孩。

  “我说我想吃西瓜,然后我就真的有西瓜吃。我开心的不是有西瓜可以吃,而是知道有人在宠我。”

  判断一个女孩是否恋爱的标准,就看她是否越来越像小孩。

  而这个宠你的人,就像一个口袋里装满糖的人,走一路撒一路糖,让和他一起走在路上的你,能甜到心里。

  有人问我,男生应该怎么对一个女生好?

  很简单,把她当孩子一样哄。

  孩子太小力气不大,重物要帮她提;孩子没长大个不高,够不着的东西就帮她拿。

  如果你不小心吃了她的食物,她说“我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那就投喂点好吃的,然后再哄哄。

  如果你也有小脾气了,也记得不要凶她,可以学一下小S哄女儿的办法。

  小S有时回到家很累了,女儿嚷嚷着要一起玩,小S不会发脾气,而是用“撒娇”的方式让她乖乖听话。

  她跟女儿说:“乖乖,妈咪好累,不休息就没力气跟你玩了。那就先让妈咪去睡觉,好不好?“

  其实,女朋友也像小孩子一样,她并不是不听道理,是她讨厌你讲道理的态度。

  把“我累了一天了别烦我”,换成“宝宝我好累,休息会再陪你出去逛逛好不好?”

  如果你能温柔地这么跟她讲,她就会觉得自己很重要,然后乖乖地点头答应。

  她哪里会抱怨你,她只会心疼地抱着你。

  为什么恋爱中的姑娘都喜欢称自己是小可爱?

  因为成熟只是女人的一种技能,而非性格。

  其实女人到老都是个孩子,“我幼稚,只是不想在你面前伪装。”

  有人说恋爱中女人智商为零,大概不是因为变笨了,而是安心了。

  我认识一个姑娘,她一直自诩是人肉导航仪。

  无论是跟朋友出去旅行,还是坐别人的车,她永远是第一个分清东西南北的人。但有次跟男朋友出去吃饭,她拿着地图都把餐厅的方向弄反了。

  姑娘极力想跟男朋友解释自己以前真的不是这样的,男孩笑着逗她说“我相信”,她还是觉得又糗又囧。

  为什么女孩恋爱后变路痴?是因为你在哪,路就在哪。不认东西南北,她只认你。

  姑娘喜欢梳双马尾,她妈妈说她太幼稚,只有他会摸着她的头发说,“小朋友你真可爱”。

  她没安全感,背包总是装特别多的东西,她男朋友就一路背着自己的包,再拎着她的包。

  男朋友带她去沙滩,她捡了一颗小贝壳认认真真地写他名字。

  他说:“你蹲着写字的样子,就像一个四五岁的小孩。”

  她说彻底爱上他,大概就是他说的那句话。

  有人喜欢她,是因为她懂事;有人喜欢她,是因为她善良;只有那个人喜欢她,是因为她可爱。

  她会变得懂事成熟,是为了保护好自己。

  但每个姑娘心里都装着一个小女孩,那个小女孩从童年到现在,在心里一直没长大。

  爱人会让她安心做个小孩,在你生气的时候,抱着你说,你真可爱!

  愿你找到那个人,愿你不负此生,爱上他并且幸福。

如果文章有帮到你,就打赏一下吧!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