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关注,获取更多

百度搜索上线问题疫苗查询工具

  微博热传的“问题疫苗事件”引发全民高度关注,随着舆论一边倒的持续发酵,手淘、支付宝、搜狗搜索、UC都推出了疫苗查询服务功能,百度搜索正式宣布推出问题疫苗查询工具。

百度搜索上线问题疫苗查询工具

具体步骤:

  1、在百度APP或者移动网页版百度搜索疫苗查询,找到疫苗查询工具;

  2、然后输入疫苗名称、疫苗批号、生产企业进行查询,即可获得疫苗生产厂家、有效期等详细信息(如果是问题疫苗,查询结果处就会显示“在召回范围内”的标签。)

  在此之前网民们一般都是通过新闻推送来查看问题疫苗批次,但你也并不能确定所使用注射的疫苗是否在其中。也许为了能够更方便的查询疫苗,目前各大网络公司推出的疫苗查询工具都是面向移动端的,合适方便了很多。

  虽然比支付宝晚了不少吧,但考虑到很多人还是习惯在百度搜,晚一些就晚一些吧,有用的事儿,不在乎这早晚了。

  来看看网友是如何看待这件事的?

Dora-Jane:以后每次打疫苗上百度查询下

焖74724:感谢优秀的程序员

吼吼噗噗:厂长干了件大好事啊

轩轩的-妈咪:要说最近最火的是什么,肯定是疫苗事件了,孩子可是我们的全部,但是疫苗又不得不注射。好东西一定要分享给更多的妈妈们知道。

陌言:问题疫苗让无数家长倍感焦虑,百度等互联网企业纷纷上线问题疫苗查询工具,产品一点改变,促进了信息透明也方便用户查询,缓解大众焦虑。

伴倪儿成长:药神和疫苗捅破了中国医疗乱象的窗户纸。这时候才知道百度当年为啥嗷嗷叫屈,真心不是不想推好结果,是真没有…不过百度今天能想到让信息更透明的办法,也是迈出了探索改进的一大步。

圈教主:疫苗事件明星妈妈谢娜章子怡发声,尽到了公众人物的职责。程序员们也没闲着,疫苗查询工具上线,可以说是很人性了。

如果文章有帮到你,就打赏一下吧!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