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关注,获取更多

《我不是药神》票房破13亿!最新增速超“复联3”

《我不是药神》票房破13亿!最新增速超“复联3”

  腾讯《一线》报道 作者:胡梦莹

  自上映2天23时59分就攻破10亿票房大关后,神作《我不是药神》再度传出捷报,截止至7月8日晚20时40分,该片票房已高达13.06亿元,破13亿仅用时3天20时26分。

  据猫眼电影实时数据显示,在截止至目前的单日票房榜单中,稳坐冠军席的“药神”当天票房高达3.59亿,而第二名的《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仅为2522.41万元,尚不及前者的十分之一。

  比较来看,《复仇者联盟3》从10亿到13亿,花了35小时15分;《我不是药神》完成这3个亿,则是用了20小时27分,最新的增速远远领先了《复仇者联盟3》,势头可谓所向披靡。另外,在上映三天后,彼时的《复联3》已经出现市场疲软、日票房开始下滑,但《我不是药神》依旧在高歌猛进中。不知总票房能否再破纪录,高过39.27亿元的预测数值呢?拭目以待。

如果文章有帮到你,就打赏一下吧!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