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关注,获取更多

SEO杂谈:被搜索引擎抛弃的网站

  我们进行网站优化的目的就是为了让网站变得更加的优秀,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服务,同时获得搜索引擎的青睐,让网站在搜索引中有一个不错的排名,让更多的潜在客户看到网站并选择网站。但随着搜索引擎的不断发展,其对于网站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网站被搜索引擎所抛弃。下面跟着看看那些被搜索引擎抛弃的网站。

SEO杂谈:被搜索引擎抛弃的网站

1、“硬件”不行的网站

  这里说的“硬件”主要是指网站的结构和空间服务器,如果网站的结构太过于复杂就会导致搜索引擎蜘蛛抓取困难,并且复杂的架构对于搜索引擎是十分不友好的,一个对于搜索引擎不友好的网站结构,搜索引擎凭什么不选择抛弃。而空间服务器如果不稳定,就会导致网站访问苦难,搜索引擎也会判定网站为不可靠网站,对于一个不可靠的网站,搜索引擎更不会让其出现在用户面前,毕竟搜索引擎是以用户体验为基准的。

2、内容不行的网站

  记得我在很早以前就说过,网站内容是网站核心价值体现所在,网站也是用内容来对用户提供主要服务的。搜索引擎对于内容的看重程度超乎我们的想象,如果一个网站内容全部都是些重复度高并且没有任何新意和自身价值体现的东西,搜索引擎就会判定网站没有原创能力更不具备创新内容服务的价值。并且大量的重复度高内容聚集在网站,搜索引擎是不会进行有效收录的,最后还容易作茧自缚,受到搜索引擎惩罚。

3、改动频繁的网站

  搜索引擎对于网站是有一个第一印象的,频繁改动的网站很容易出现搜索引擎不认识的情况,并且频繁改动会让搜索引擎根本闹不明白这个网站到底是要干什么,之后就会认为该网站是一个极其不可信任的网站,对于这样的网站,想要搜索引擎收录真的是难于上青天。

如果文章有帮到你,就打赏一下吧!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