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关注,获取更多

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小饭桌更名为“不凡商业 ”

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小饭桌更名为“不凡商业 ”

  腾讯《一线》作者 相欣

  6月21日,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小饭桌正式宣布完成品牌升级,更名为“不凡商业”,品牌口号也从“创业从这里起步”升级为“预见未来商业领袖”。

  据介绍,品牌升级后的不凡商业将继续围绕创业者找人、找钱、找方向的核心需求,为创业者提供精准、周到、高品质的服务。不凡商业总裁吴茂林表示,不凡商业在过去4年里一直深耕早期创业市场,在广大创业者和投资人中树立起了卓越的口碑和影响力。不凡商业的发展正进入新阶段,需要伴随创业者和创业公司的持续成长而不断迭代升级自己的服务能力,服务对象将从早期创业者延展到成长期创业者、从早期创业项目延展到主流创新企业,并在媒体业务和创业培训两大业务上进行重点发力。

  在媒体业务上,不凡商业定位为聚焦商业与科技创新、关注创业者和企业家命运的新型媒体,将以官网、公众号、头条号等为主阵地,搭建全网络多平台传播矩阵,从单一报道早期创业者和创业项目发展成为主流的商业科技媒体。

  在培训业务上,小饭桌培训服务升级为不凡商学院,将积极探索线上线下融合的培训产品体系,除了继续为早期创业者提供创业课堂、A轮班等明星产品之外,还有为企业家和高管提供的企业管理特训营、企业高管培训班;不凡游学会在日本、美国、东南亚等国为创业者打造定制游学服务,各地方社群、行业社群则继续为创业者提供交流分享的平台。服务对象将从创业者延伸到广大中小企业家、企业高管,推出更多高端培训和游学产品,立志打造国内领先的创业创新实战商学院。

  在投融资服务方面,不凡商业将推出面向早期优质创业项目的投融资平台——A轮融资直通车,帮助广大创业者和投资人建立精准对接的渠道。除此之外,不凡商业还将在人力、财务、法务等方面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服务,不断拓展服务半径和完善服务能力。

  资料显示,不凡商业脱胎于9年前一个自发的小规模业内交流组织,2014年5月通过创业课堂的形式正式开始为创业者提供培训服务。截至目前,不凡商业在全国8个城市组织了数百届培训,拥有近万名正式学员和上万人的社群规模,报道了近千个创业案例,服务了200多家客户,融资金额超过60亿元。

如果文章有帮到你,就打赏一下吧!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