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关注,获取更多

我给我的仓鼠喂了老鼠药,希望它早日康复!

我给我的仓鼠喂了老鼠药,希望它早日康复!

今日话题:大家是否误杀过自己的宠物?

看看网友们是怎么说的:

网友:奶奶家里的小猫,被一屁股坐死了。小时候帮奶奶用灶台烧火做饭,坐在马扎上烧火,小猫趁着站起来和奶奶说话的空隙,跳到马扎上趴在那里。说完话没注意看马扎,直接一屁股坐到小猫身上了。虽然立即站起来,还是把它压坏了,它一直吐血,当时吓得不行,也心疼的不行。因为老和它玩,它也很黏人,后来就再也没养过猫。

网友:我的仓鼠叫做布丁,我家仓鼠都养在书房,书房放着一个钢琴,布丁就躲在钢琴下面。傻逼的我拿着勺子戳戳它,我发誓只是戳戳,布丁跳了起来,然后一阵风一样冲出了钢琴下面。它蹭着我的脚面过去的,我甚至能感受到它毛茸茸的触感(当时夏天我没穿拖鞋)我快吓死了,也跳了起来。当年的我也就十二岁,哪经历过这种场面,我开始疯狂横跳,布丁被我吓到也开始到处乱窜。我真的没想到那么巧就踩到了它。朋友们想象一下,一只仓鼠,毛茸茸的,你踮着脚尖踩了一下,没穿拖鞋。仓鼠连叫都来不及叫,然后就七窍流血了,我也快七窍流血了,当场就懵了。

网友:养了一只豚鼠,可爱是可爱,就是一没吃的就叫,嘴不能停。有天放窗外给它晒太阳,我没带钥匙,只能在窗外等我妈回家开门,它又叫起来了,叫的可烦了,我看绿化带的植物长得不错,反正也是绿叶的,就摘给它吃了。晚上我妈说,今天豚鼠真乖,都没叫,我想也是稀奇,跑过去一看,已经奄奄一息,叫不动了。对不起哈,我也不知道这叶子有毒啊。

网友:有,很痛苦,想起来一次哭一次。一个多月大的小狗,粘人,喜欢追着我跟我打闹,它突然跑到我即将停下的电动车下面,我没看见,轮子碾了过去,同时就有弱弱的惨叫声,它一下子窜到角落里躲起来了。我心里抱着一丝侥幸,它还能跑,应该能救过来吧,赶紧把它从角落里捧出来,手上能感受到它身体的僵硬。躲起来已经是它最后的力气了,抽搐着,一会儿它就慢慢没有呼吸了。我能想到它有多痛,疼得发不出声音了,它喜欢跟我玩,总爱粘着我,可是我杀死它了。我心里痛死了,僵站在那里一直哭,闭上眼睛都是它小小的身体。

网友:养了只小乌龟,嗯…冬天嘛,我怕它冷,就把它放在被窝里一起睡,然后有次也是最后一次,早上醒来在屁股下面找到了它,它已经被我压死了。

网友:有啊,家里的大鱼生了小鱼,我爸把他们隔离开了,我觉得小鱼好可怜,都见不到妈妈,于是又把他们放一起了,第二天,鱼缸里只剩下大鱼。

网友:有,小时候,抱着自己养的小鸡仔骑自行车,它突然跳车,我吓到停下来,本来是准备救它,结果一脚给踩扁了。卧槽,好扁好扁,我哭了很久,最后埋起来了。

网友:大学宿舍一起养了两只仓鼠,舍友换水时没有关好笼子,两只半夜越狱,清晨被我发现它们分别掉进了两个厕所坑里…(我们宿舍自带两个独立厕所)用手电筒能看到两只仓鼠都很顽强扒着没沉底,我连忙叫醒舍友起来一人掏一只。舍友洁癖所以掏之前先冲了个水(也不知道她怎么想的)其中一只就再没浮上水面…

网友:小时候养过一条鱼,那时不知水中也是有空气的,于是,悲剧就这么发生了。某天我一边抽出一张茉莉香面巾纸,一边赏鱼,突发奇想,这么香的纸,不应自己一人品味啊,我的鱼儿也应该一同享受才对,于是就在水面上满满当当的铺了一层纸。期间鱼不断向水面游,想冲开面巾纸以自救,但在当时的我看来,却是在极力地品味纸香,就这样笑着看它一点点靠近死亡。之后离开许久,直到妈妈叫来了我,把在水中毫无生机的小鱼放到我面前时,我什么都明白了,是我赠它的香令它窒息,夺去了它的生命,我无知的一片好心是如此的可怕。

网友:小学四年级的时候,冬天,我奶奶把猫咪放屋里,放到凳子上。它嫌冷,半夜就钻到被窝里跟我一起睡,我完全不知道这个事。第二天早晨我像往常一样唤猫,没有回应,我就起来出去找它,我奶奶就给我叠被子,还没走到大门口,我奶奶就说别找了,猫在被窝呢,我回头一看猫都硬了,嘴张着。那个猫还是小猫,完全被我压扁了,我当时就傻眼了。后来我想如果我没有穿着棉衣睡觉,压到它的时候,它挠我的话我还能醒来。从那以后我就对猫有种愧疚感。

如果文章有帮到你,就打赏一下吧!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