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关注,获取更多

搜狗搜索下线网站 Logo 和 favicon 业务

  最近,搜狗站长平台对外发布了一则通告,近期将下线匹配网站 Logo 和 favicon 的业务,简单来说就是以后搜狗搜索页面展示信息将不再展示网站Logo标志。

搜狗搜索下线网站 Logo 和 favicon 业务

  以下是平台发布的公告原文:

  匹配网站Logo&favicon功能停审下线通告

  匹配网站Logo&favicon业务升级不再支持主动提交,现停止所有审核业务,后续会进行功能下线,请广大站长朋友知悉。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搜狗搜索祝您生活愉快!

  搜狗搜索相较于百度和360搜索来说是一直处于比较低调的一个状态,搜狗站长平台平时的通告和动态基本很少,这次突然宣布下线Logo&favicon业务,也是比较突然。不知道是业务升级还是算法在改进。

  但是搜狗这次下线网站Logo&favicon一定会对搜索环境有所影响,因为搜索网页中展现 Logo 和 favicon 图标对于网站而言可以增加品牌标志的曝光,还可以提升用户点击量和用户体验,突然下线会对用户体验造成一定的影响。

如果文章有帮到你,就打赏一下吧!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