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关注,获取更多

PHP5年底停止更新,六成网站涉及安全漏洞

  目前还在使用PHP5.6和7.0的站长朋友们,是时候注意升级下网站环境了,2018年12月底将不会受到支持安全更新了!由旧版PHP引发的安全漏洞隐患,将危害网站甚至是用户,也可能导致网站降级。近 6 成用户还在使用PHP驱动的低版本Wordpress,如无法获得安全更新,将直接受到恶意攻击!

  数据显示,使用PHP5网站的比例已达61.8%,从PHP官方网站给出的支持版本、时刻表来看,

PHP5年底停止更新,六成网站涉及安全漏洞

  PHP5.6、7.0今年12月份已不在支持更新了,这意味着网站错失安全漏洞或错误更新通知,很大程度上出现安全隐患。比如,黑客发现并利用旧版 PHP 中的漏洞,恶意入侵,甚至是篡改内容,截取流量,排名直接可能就会降低。

  因此,服务器PHP版本升级是有必要的,升级至PHP7.1、7.2视个人情况而定。

如果文章有帮到你,就打赏一下吧!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